欧的沙雕

我沙雕的像个megao一样
一个懒惰的人,所以很少很少很少更新。粉丝数量是我用小号搞得(不是)

T:上一次做梦是什么时候?想听听大家都做过怎样的梦

好久之前了。

那时候要发成绩,当天晚上我就做梦了。

因为那是我要攒钱买梦之女巫。
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。

我梦到了我看了一本书,上面写了一个故事:有一个家庭,一家四口。爸爸妈妈姐姐弟弟。

姐姐不知道怎么回事,突然变得疯疯癫癫的。说一些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话。

爸爸没办法,只好软禁女儿。

姐姐当时说你们都会被诅咒的。

弟弟和爸爸相继去世,爸爸临死前说要把一些污秽倒入地下室的一个小孔里,这样才不会被诅咒。

久而久之地下室的地面就有了一个人身蛇尾的涂鸦,并且抹不去。

所以妈妈身上有两股味道,一股是沐乳露的清香,一股是污秽的味道。

于是我去了那边一探究竟。

没想到那栋别墅还在,女主人热情的迎接我。

问题是那个故事很久之前的了!!!

我半信半疑地进去,女主人说去做饭给我吃。

我就找到了关押女孩的房间,那女孩一见我就咯咯叽叽地笑。

然后倒下去了,发出骨头碰撞的声音。

我神差鬼使地开了门。

她出来了。

皮肤变成了紫色,头发变成了蛇堆在一起的东西。

我吓得赶快把蜘蛛网拉开,打碎玻璃,连滚带爬地钻出去。

妈妈在那里骂“你把客人吓跑了!”

临走前我看见女孩紫色的眼睛一直盯着我。

妈的

我3.就醒了。

评论

热度(6)